王涵洋 Wanghanyang

WeChat:wanghanyangeth

🔥Blockchain Crypto UI/UX/NFT/WEB3 Designer Since 2015

年纪一大就忍不住回忆过去那些帮助我的、信任我的、一起做大事的朋友。四年前受朋友老周邀请加入C轮凹凸租车担任 UI 负责人。前CPO 老周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合伙人(加入之前就认识了,完全被老周人格魅力征服),那时候办公座位就在我后排,不仅指点我设计(更近一步了解了字体灰度与 UI 辅助色的运用),还带我认识了 Principle,受益匪浅[抱拳]。就是一件事老让我扎心,就是每次晚上通宵时第二天一定会累的趴着办公桌上睡着,老周每隔几分钟就把我拍醒一次,但一到下班时间人顿时不困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 王涵洋 Wanghany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