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洋 Wanghanyang

WeChat:wanghanyangeth

🔥Blockchain Crypto UI/UX/NFT/WEB3 Designer Since 2015

初中接触 OPDA 论坛,立志将来要改变世界;高二读完乔布斯,加深了这个想法;大学自学 UI 设计,立志要研发一款改变世界的 App;毕业后,一直想靠设计改变世界,参与一款全球流产品设计;现在终于踏出了第一步,改变世界不在一直挂在嘴边,先靠行动改变一个小范围。不甘平庸,并不是幼稚的表现,不做点大事怎么对得起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你?


作为一款非赢利产品,真正把用户需求放第一并且完全免费。1.0 真实用户量有近 800 位设计师。产品虽然无法让自己变得有钱,但能改变设计生活,提升设计效率,这就已经相对而言满意了,为啥不是超级满意?因为还有 2.0、3.0 以及未来无数个迭代版本。


将来若真做到了 Sketch 这种级别,绝不收费。

评论 ( 3 )
热度 ( 9 )

© 王涵洋 Wanghany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