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洋 Wanghanyang

WeChat:wanghanyangeth

🔥Blockchain Crypto UI/UX/NFT/WEB3 Designer Since 2015

#爆棚的11月#


公司2小程序即将发布,区块链钱包 BunToy 与 量化平台 NetCentric 研发启动,合伙的小程序盒子 Gamerbox 即将发布,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汇率工具 Swapex 即将收尾,自主研发的设计师工具 iconTool 努力上架 App Store 中。哦,还有个进行中的 AI 智能语音 App。


另外 iconTool 的 Mac 版与 Android 版本正在探索中,2.0 进行中。iconTool 3.0 设计师合作版也在进行中。


拓脉 1.X 版本继续优化中,2.0 即将部署。


Swapex 上线之后,即将启动个人主导的公益型比特币钱包 App 研发。


不太爱分享鸡汤,就拿成功案例当鸡汤分享吧,几个小型类别的小程序就懒得发站酷中国了,朋友圈大家看看够了。

评论
热度 ( 4 )

© 王涵洋 Wanghany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