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洋 Wanghanyang

WeChat:wanghanyangeth

🔥Blockchain Crypto UI/UX/NFT/WEB3 Designer Since 2015

想学设计的新手,谨慎无用的付费阅读

看到很多想自学的设计师热衷于购买那些擅长自我营销相对有名的设计师出的私人周刊,价格也极其昂贵,600/年的,200/月的都有,但内容都是毫无疑义的碎片化阅读,对于作者而言赚钱为目的,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无用的付费阅读对于想学习设计的新手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无底洞,即便你买十万块的周刊也不会让你成为价值10万的设计师。少花钱,多花心思在动手中,设计到最后,很大部分的成就最终会归功于四个字:唯手熟尔。


有见乔布斯出设计教程书么?有见罗子雄出周刊么?真正的设计大神,必定全力以赴投入设计中,并不需要刻意的营销赚钱包装,因为产品就是自己最完美的的代言人。


只能说慎重购买,不可跟风。以前有过很长一段买书的经历,买了很多BAT出的书,但从书中学到的真正有意义的只有10%。当然了,若有什么书能一看就改变自己的,请买到这本天书的朋友记得给我个链接,我要秒变原研哉和乔布斯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王涵洋 Wanghanyang | Powered by LOFTER